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面对市面上琳琅满目的纸尿裤 妈妈们该如何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13日 14: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最近有很多妈妈们在后台给我们留言说:现在市面上的纸尿裤品牌种类那么多,真的是让人看花了眼。妈妈们都知道一款好的纸尿裤能让宝宝的小屁屁干干爽爽,拥有好睡眠,更有助于宝宝的健康发育。所以每个妈妈都在寻找更好的纸尿裤。

而宝宝们的每个阶段选择纸尿裤都是不同的,所以很多妈妈们都特别苦恼,纸尿裤我该如何选择呢?今天小编就来说说,什么阶段的宝宝更是适合使用什么纸尿裤,妈妈们可以一起了解一下哦!

面对市面上琳琅满目的纸尿裤  妈妈们该如何选择

新生(0~5 个月):舒适度和柔软度

由于新生儿肌肤娇嫩、敏感,而柔软的材质能够避免宝宝和纸尿裤之间产生摩擦。而新生儿的排泄是非常不规律的,对于一些新手妈妈们来说是非常难以掌握的。所以在挑选纸尿裤的时候,我们不能够只注重厚度和吸水强度,我们要针对宝宝的肌肤和季节特点来给宝宝选择纸尿裤。

面对市面上琳琅满目的纸尿裤  妈妈们该如何选择

学爬期(6~12 个月):合身体贴

1、弹性设计,合身贴体

这时期的宝宝正在学习爬行期,妈妈们就更要注重全方位的舒适,具有弹性设计的纸尿裤,这样就能够很好的配合宝宝运动。

2、快速吸收,舒适防漏

随着宝宝越来越大,宝宝的运动量、食量也就会增加,排泄的量也增多。妈妈们选择吸收快,量大的纸尿裤就能够快速的吸收宝宝便便和尿尿,减少宝宝肌肤接触尿液的时间。

面对市面上琳琅满目的纸尿裤  妈妈们该如何选择

学步期(13 个月以后):弹力舒适,穿脱自如

1、舒适活动自如

这时您的宝宝可能已经会走路了哦!而臃肿的纸尿裤会影响宝宝的活动,太紧的纸尿裤又会磨损宝宝大腿内侧的肌肤。所以,我们在选择纸尿裤时,妈妈们就要更多的考虑纸尿裤的弹性,以及这阶段的宝宝是非常灵活的,有些宝宝不愿意换纸尿裤就会挣扎逃跑。所以还需要考虑纸尿裤是否是穿脱自如的裤型纸尿裤。

面对市面上琳琅满目的纸尿裤  妈妈们该如何选择

欧贝卡纸尿裤,像妈妈的爱一样温柔。现已达到欧美同行业标准的行业技术。原材料由全球顶级供应商提供!同时采用先进的GZS系统,供应商和公司建立战略合作伙伴。专业GZS系统的检测技术人才、产品核心芯体研发、人性化的设计、行业权威数据。行业内专家指导监督操作生产,专业权威机构检测产品生产指标,高要求超标准合格出厂销售。

欧贝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