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手家长应该囤多少纸尿裤?宝宝纸尿裤选购技巧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4月28日 16: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即将出生,面对接下来的促销,家长们是否疑惑有没有必要囤纸尿裤呢?答案是有必要,那么囤纸尿裤应该怎么囤?

先说一下不同尺码的纸尿裤的使用时长和存货量,像NB,也就是新生儿这个尺码,基本上是月子里的宝宝用的。其实孩子超过八斤以后就用不到了,我建议是囤两包就可以了。S码基本上是一到三个月来用,这个阶段的孩子长得很快,囤三包就可以了。接下来呢是M码,大概是在宝宝三到六个月可以用,所以可以四包四包的囤。

新手家长应该囤多少纸尿裤?宝宝纸尿裤选购技巧

接下来说说选择好纸尿裤的标准,第一点啊是要特别的柔软,因为宝宝的皮肤非常娇嫩,足够柔软的纸尿裤才能呵护宝宝的小皮肤。第二点是要相当的透气,能够保证宝宝即使四到六个小时不更换它,也不会有红屁屁的情况。第三点是要足够的有弹性,另外第四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要有非常大的吸水能力,不会反渗。

新手家长应该囤多少纸尿裤?宝宝纸尿裤选购技巧

那么到什么阶段就要给宝宝更换下一个尺码的纸尿裤了呢?有几个信号,第一点还是如果宝宝的体重超过了纸尿裤上面标注的官方建议最大体,这时候肯定是要更换了。第二就是如果你的这个魔术贴已经给宝宝粘到了最外圈,那肯定也是要更换了。还有就是如果穿这种小的拉拉裤,宝宝已经提不到肚脐以上,也是要更换的型号了。

以上图源来自愿望树

愿望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