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时尚 > 正文
时尚潮流的童装搭配法之色彩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16日 10: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家长朋友们越来越开放,路上经常看到一些小朋友穿着辣妈们给自己搭配的衣服,也时不时的多看了几眼,你是否也很心动呢?不要着急,儿童服装搭配也讲究一定的技巧性,今天将给大家分享一些不错的儿童服装搭配法,最关键的一步即色彩搭配。

时尚潮流的童装搭配法之色彩搭配

色彩搭配要和谐,色彩是最初的,因为第一眼肯定颜色最吸引人了。而一身和谐的色彩搭配绝对会给我们眼前一亮的感觉。总之这是关键的一步。而要把这步做完善的话还是需要根据宝宝本身的肤色来选的哦。

时尚潮流的童装搭配法之色彩搭配

要是一个肤色较暗的小女孩,就应该首选高明度的衣服,会显得整个人精神。如果这个小女孩肤色亮一些的话,那么她对色彩的适应范围就宽一些,如穿粉色显得清秀、雅致,给人一种“浓妆淡抹总相宜”的感觉。

以上的潮童搭配要点你Get到了吗?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