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巴拉巴拉童装让你的宝贝成为这个夏日的甜心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6月19日 14: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炎炎夏季来临,如何让自己的宝贝在这个季节脱颖而出?各位宝妈们有没有为自己的宝贝准备美美的战服呢?

没有的话,那就让巴拉巴拉给你们宝贝提供舒适又甜美的衣服吧!

摩登百搭,靓丽的姜黄色给这个季节带来了一抹亮光,水果表情的笑脸刺绣,给这件衣服徒增了满满的趣味感。时尚喇叭袖和荷叶边下摆,让宝贝看上去更加俏皮可爱。

简约圆领设计,巴拉巴拉采用优质棉料,舒适柔软,吸汗透气,在炎炎的夏日给宝贝提供最好的保障。领口采用开扣的方式,更便于宝贝的穿脱。

不同与姜黄色的甜美可爱,黑色给人一种鬼马精灵的感觉,瞬间给宝贝增添几许俏皮的滋味,别具一番特色。

巴拉巴拉童装,风格百变,甜美一夏,让你的宝贝从小做甜美女神!

巴拉巴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