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迪士尼童装 让宝贝秒变小公主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21日 10: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个女孩都有一个公主梦,幻想着自己某一天在城堡的大床中醒来,穿上美美的公主裙在金碧辉煌的城堡中快乐的飞舞。

迪士尼童装承载着无数孩子的梦想,带领着她们开启一段公主的旅程。

迪士尼童装的的文化底蕴来自于数十年来深入人心的卡通形象,经典的米老鼠活性印染让宝宝们更开心。针织棉质短袖公主裙,舒适又不缺可爱,让宝贝成为这个夏日的甜心公主。

迪斯尼童装,每个细节都体现对宝贝们无限的关爱,舒适的圆领设计让宝宝们没有束缚感,后背纽扣设计让宝贝们方便穿脱,下摆双线锁边,耐穿耐磨,百褶裙摆,收腰设计,突显的宝贝更加的天真可爱,另外再加上大裙摆设计,立显宝宝们的公主范,宝贝们也可以无时无刻快乐的转圈圈。

迪士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