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贝怎么穿有气质 让小白裙带你穿过炎炎夏日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21日 14: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炎炎夏日,相比起冷酷沉闷的黑色,清新靓丽的白色更加广受大家的喜爱,白色中又属小白裙深受大家的喜爱,那么下面小编就给各位宝妈们带来了JOJO旗下的一系列小白裙,JOJO让你的宝贝在夏日清凉的同时秒变气质女神。

第一条小白裙:经典的圆领,后背式金属拉链,做工精致,顺滑耐磨,不仅得体又舒适,领口处修饰美丽大方的玫瑰花纹,与网纱完美拼接,提升宝贝的气质,甜美的蕾丝下摆再搭配上一层网纱,唤醒整个夏天。

第二条小白裙:精致时尚的花边领口设计,让宝贝看着更加优雅大方,提升气质,全身绣花蕾丝展现,给宝贝增添几许柔美,后背贴心的隐形拉链设计,方便小宝贝穿脱,不仅牢固耐用又美观,最后搭配一个丸子头,宛如一个优雅气质的小公主。

怎么样?是不是很心动呢?那就赶快上JOJO官网购买吧!

JOJO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