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日宝宝的衣柜怎么能少了一件别致的小白裙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24日 11: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是五彩缤纷的季节,糖果色的裙子仿佛就是这个夏天的标志,在这个燥热的季节,需要一条别致的小白裙给宝宝缤纷的衣柜带来一丝清凉,用纯白平静恢复内心的美好,珍爱我们的生活,除去繁饰,去繁就简。

巴柯拉采用圆领镂空设计,衬托宝贝们的俏皮可爱,简洁的无袖设计,更好的修饰宝贝的手臂线条,胸前黑色纽扣装饰,缝制牢固,简约的同时又给小白裙增添一种别致。

腰带蝴蝶结设计,修饰身形的同时又起到了装饰的作用,内衬选用亲肤柔和面料,让宝贝更加舒适自如,良好的吸湿透气,随时保持干爽,不易起球,经久耐穿,外加纱面下摆,尽显裙子的飘逸感,美丽大方,又能让宝贝仙气十足。

巴柯拉童装,带给您不一样的别致诱惑!

巴柯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