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男童怎么穿衣搭配才时髦? 你家小宝贝这样穿才狠酷狠潮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28日 15: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男童怎么穿衣搭配才时髦?相信很多辣妈们都苦恼这个问题,在流行极简风和运动风的当下,当然是穿上简约配色的运动单品才够潮,各位辣妈们赶紧来看看布衣草人的时尚男童服装搭配,你家小宝贝这样穿才狠酷狠潮撩妹力max。

男童怎么穿衣搭配才时髦?  你家小宝贝这样穿才狠酷狠潮

简约,纯净,自然而经典圆领,时尚包边,舒适度高,不易变形,方正规则的卡通蝙蝠侠趣味印花配上百搭经典的黑白色,充满童趣的图案上衣不仅仅让宝贝们看起来更有童真和活力,搭配上运动风护腕,让他们的童年充满了潮流的色调。

男童怎么穿衣搭配才时髦?  你家小宝贝这样穿才狠酷狠潮

经典百搭白色上衣搭配上撞色规矩方正几何图形及大方简洁的字母印花,时尚大气,如秩序遇上活跃,让宝贝在这个夏天活力十足,宽松舒适的版型,任何的身材都HOLD的住,仿佛行走间自有微风相伴,小潮神范十足。

用心设计,用爱制造,让每个穿上布衣草人的小宝贝都潮流炫酷。

布衣草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