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妞妞家族童装 从小培养孩子的气质~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28日 17: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关于如何培养宝贝的气质,这里有个小方法——穿衣搭配,小宝贝从八九岁到十二三岁,正是美感形成并且发展的年纪,这个时候,在给孩子们穿衣服的时候,宝妈们适当选择有风格,有气质的衣服,让他们能在生活中显得与众不同,能有效的培养孩子的自尊和审美,并且养成孩子们注重搭配的习惯,得体的服饰,能让孩子们的气质锦上添花!

妞妞家族童装   从小培养孩子的气质~

妞妞家族童装   从小培养孩子的气质~

时尚气质型套装,时尚优雅的蝴蝶结装饰设计,独具匠心的工艺,彰显品质的同时又增加衣衣的立体感,胸前美观的波浪型花边,细腻的做工,精湛锁边工艺,每一处细节都让人喜爱,彰显品质,唤醒宝贝的气质。

妞妞家族童装   从小培养孩子的气质~

气质领口,飘带领结装饰,舒适贴合颈部,修饰脸型,舒适肩袖拼接,精细边工艺,让宝贝看着更加灵动气质,下身弹力松紧收腰,修身美观,衬托宝贝比例更加协调,荷叶裤腿,浪漫优雅,让宝贝行走间没有束缚感,更加灵动气息。

妞妞家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