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是有机奶粉 为什么宝妈们更愿意选择贝拉米有机奶粉呢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7月03日 11: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的宝爸宝妈都清楚的了解,母乳对于宝宝而言是最为天然营养的食物,但是也有很多哺乳妈是属于奶水不足或者是无乳的,这时候爸爸妈妈们就要考虑给宝宝适当的添加一些配方奶粉,虽然没有母乳的天然营养,但是它能够保证满足宝宝日常的营养摄入。贝拉米有机奶粉配方升级,使得奶粉中的有机含量也变得更高了。

贝拉米有机奶粉全球三大有机奶粉之一,零添加更健康,澳洲妈妈们信任的品牌!那什么是有机奶粉呢?有机奶粉是指在生产的过程中不使用农药、化肥、生长调节剂、抗生素、转基因技术的奶粉,无污染更健康,这就是贝拉米有机奶粉对有机的完美诠释。因着奶粉本身就很少受到污染,在宝宝食用之后TA尿液的污染残留物也是极其低的。

贝拉米有机奶粉99.2%的有机配料,0防腐添加,让宝宝的奶粉时光更加喝得更加的健康营养。同时它还特别新添加了活性益生元,还提高了微量元素的含量,比之前就配方高出了33%的钠含量,对宝宝体内的酸碱平衡、肌肉和心脏活动起着重要的协调作用,并且还能促进宝宝的肠胃吸收,增加了宝宝大便持水性和容量,易于宝宝排便。

贝拉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