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日潮男童装搭配 看辣妈们如何打扮孩子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04日 14: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贝帅气的脸蛋怎么能少了时尚的搭配呢?怎么才能给宝贝塑造一个完美的形象呢?小编寻寻觅觅、兢兢业业,终于集结了几套帅气的夏日童装搭配。这种休闲式的风格风靡了整个夏天,宝贝穿着能完美的打造出小小明星范哦。

夏日潮男童装搭配 看辣妈们如何打扮孩子

精致的米标,采用刺绣胸章设计的字母图案,英伦范十足,优质海军风条纹耐洗,不易变形是一件衣服的精髓所在,3D立体裁剪,良好的线条和舒适性,来源于数次的打版修改和精准裁剪,让宝贝体验量身定制般臻贵享受。

夏日潮男童装搭配 看辣妈们如何打扮孩子

经典圆领设计,贴合颈部,让孩子穿着贴身舒适,采用卡通的原创帆船设计,可爱又充满童真,小宝们一见就会喜欢,袖口采用双车线包边,做工精致,彰显品质。裤腰采用松紧设计,舒适,不勒孩子,裤子融合了今年流行的黄条装饰,活力满满,时尚大方,让孩子走在时尚前沿。

喜欢的宝妈们赶紧上种豆得豆旗舰店看看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