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时尚 > 正文
潮妞们的4款黑色时尚系美鞋,让萌妞一次潮个够!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07日 09:42来源于:网络
分享:

炎炎夏日,除了要穿得清爽好看,脚上也要下点“功夫”。不少潮妞们都有自己的时尚美鞋,穿上它,再搭配精致好看的衣服,分分钟就是人群中的焦点哦~本期,小编给大家带来4款黑色系美鞋分享,看看这些萌妞们是如何在夏日一次美个够的!

★系带凉鞋

从去年流星到今年的系带凉鞋可以说是时下潮人们的最爱鞋款之一啦!身为潮娃,萌妞们自然不会错过系带凉鞋的演绎,穿上淑女裙装或是休闲装,怎么搭配都有型

整体以黑白为主的搭配,最后以一双系带凉鞋收尾,潮妞也能酷劲十足!

搭配小墨镜或是编织小圆帽,搭配黑色系带凉鞋,带出几分度假风。

★浅口单鞋

要说百搭的鞋款之一,一定少不了浅口单鞋了。易穿易脱,不仅深受成年人的欢迎,连潮妞们也是无法抗拒。一双经典的Chanel黑色浅口单鞋,搭配小礼服或是牛仔裤都很赞!

清新的白色背心搭配蓝白相间条纹裤,最后以一双浅口鞋收尾,可人的小妞也能很有型!

★百搭凉鞋

深受潮妞们欢迎的,还有同样好穿的百搭凉鞋。它常以魔术贴或是拉链的设计出现,穿起来也是毫不费劲。与时下流行的露肩上衣搭配,下装穿上休闲裤,看起来就活力俏皮。

戴上宽檐帽背上小包包,搭配一袭粉色小裙装,穿上黑色凉鞋,鲜明的深浅颜色对比彰显造型感。

休闲T恤搭配红色半裙,配饰方面则是黑色包包与凉鞋相配,随性耐看。

★穆勒鞋

第4款要介绍的就是穆勒鞋啦!不得不说,穆勒鞋在近两年也流行了起来,它介于拖鞋与单鞋之间,既好穿又易脱,如今已是潮娃界的“新宠”喽~

刺绣图案的穆勒鞋,彰显个性与时尚。

最经典的还是要数马卸扣穆勒鞋,样式非常百搭,与一袭小黑裙相配,带出萌妞气场!

~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