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网友咨询 > 正文
咨询:4岁孩子太任性怎么办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17日 12:26来源于:新浪育儿
分享:

4岁孩子太任性怎么办?

网友:陈老师好!我女儿四周岁了,她很喜欢漂亮衣服和鞋子,我给她买了两双了,今天我领她逛街时她又拽着我给她再买一双,不买就哭闹不停,到家后还是哭着嚷着要买鞋,我没半法就打了她的小屁屁,还打了手板儿,我平常很少打骂孩子,但这次实在没办法了,请问:孩子是否太任性了,请教您我该怎么呢?

你不发火不打骂就会有智慧,也就能想出办法来。例如这事,让她好好哭一阵,然后才搂着她,平心静气地和她好好说。可以先表示理解她的失望和感受,很同情她,让她愿意听你说话,然后再和她讨论鞋子的用途,新鞋有两双了,再买新鞋,那已经有了的鞋子怎么办?鼓励她说,甚至和你争论,这样会更有说服力。

新浪育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