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时尚 > 正文
家里妈妈的小公主 就应该如此打扮才漂亮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24日 17: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都说女儿是麻麻的贴心小棉袄,竟然如此,如果不把女儿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怎么对得起这个称号呢?小编如果有一个可爱的女儿,一定要让她从小一直美到大!她可以是温柔的小淑女,也可以是俏皮可爱的小公主,无论如何就是要让她美美哒!

家里妈妈的小公主 就应该如此打扮才漂亮

适度的领口开宽,恰到好处的漏出脸部与颈部的线条,吐露出宝贝一丝丝甜美可爱气息。领口处的绣花图案,定格一处美好花开,切合一种浪漫的格调,烘托出宝贝精致的面庞。

家里妈妈的小公主 就应该如此打扮才漂亮

温婉的花边圆领,尽情演绎着宝贝的俏皮、优雅、活泼。浪漫的刺绣,用朴实的技法多彩的绣线,将民族工艺展现的淋漓尽致。

家里妈妈的小公主 就应该如此打扮才漂亮

植物乐园印花雪纺背心,别致的T型领,线条简介利落,衬托宝贝颈部柔美线条。宝贝愉快地奔跑时,胸前的五个小铃铛一路陪伴着,为宝贝引路,一同成长,给宝贝的童年增添了趣味,让宝贝童年不再孤单。

图片来源于:裂帛童装旗舰店

裂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