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童趣味十足的小猪佩奇印花T恤 让宝贝的童年充满快乐与童真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27日 17: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贝的童年被生动有趣的卡通人物包围着,每个宝贝也都希望自己能拥有一个五彩斑斓的童年,那当然离不开宝贝喜欢的卡通人物了,把各种卡通人物穿在身上,相信宝贝们会感到很开心,仿佛自己最喜欢的卡通人物在陪着自己成长,给自己加油!

宝贝对于动画片里的卡通人物大都非常喜欢,特别是小猪佩奇,深受女孩子的喜欢,佩奇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轻松有趣的学习玩耍氛围,当之无愧是孩子们心中的人气卡通明星。宝贝们穿上别提有多开心了,眉眼弯弯,宝妈们感觉整个世界都变的更加美好了。

纯棉的卡通短袖是夏季妈妈们特别喜欢的时尚单品,甜美的小飞袖设计,让宝贝看着更加灵动活泼,可爱俏皮的小猪佩奇,让整件衣服更加的生动充满童趣,更加能衬托出宝贝的童真和时尚。宝贝一见立马就爱上衣服,宝妈们心动了吗?

图片来源于:韩都衣舍童装旗舰店

米妮哈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