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Jojo秋装新品上市 为您家宝贝倾心打造时尚小魔女范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10日 13: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谁说女宝贝就只能当甜美的小公主,如果觉得扮可爱太腻没个性,为何不尝试着给宝贝换种风格呢?其实女宝贝也能打扮的既潮流又炫酷。喜欢追求独特个性的宝妈们看过来,jojo童装为您家宝贝倾心打造时尚小魔女范!

Jojo秋装新品上市  为您家宝贝倾心打造时尚小魔女范

时尚黑白条纹马甲,具有超强的搭配性和实穿性。简约就是时尚。别致的休闲设计风格,强烈的色彩撞色搭配,在配上宝贝可爱的笑容,别具活泼俏皮感。随意搭配一双白的休闲的小白鞋,简单就能穿出潮流小达人范!

Jojo秋装新品上市  为您家宝贝倾心打造时尚小魔女范

黑色系低调高冷,特别适合营造一些气质高雅大气的装扮。宽松十足的休闲外套,版型简约而又不缺乏时尚,手臂双杠白色线条拼接,完美的点缀使衣衣魅力十足。下身一改秋季长裤的风格,以过膝中裙的方式完美展示,有没有觉得眼前一亮呢?

JOJO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