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七夕节到来 如何给心爱的TA送上一份精美的大礼?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28日 13: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炎热的夏天离我们渐行渐远,很快就要迎来了凉爽的秋季。今天是七夕节,传统的说就是中国的情人节,各位宝爸妈们在给挚爱的人准备礼物的同时,千万也不要忘记在七夕给你们爱情的小结晶也准备一份大礼哦!米妮哈鲁童装在七夕给宝贝最完整的爱!

七夕节到来   如何给心爱的TA送上一份精美的大礼?

甜美公主范的上衣,领口镂空的绣花设计,为衬衣增添美感!胸前运用捏褶工艺,微木耳花边设计,巧妙的增添了宝贝整体的甜美俏皮感。袖口采用的是弹力设计,精致甜美的喇叭袖,配上粉嫩的纱裙,让宝贝看起来别提有多优雅淑女!

七夕节到来   如何给心爱的TA送上一份精美的大礼?

小猪佩奇来啦!卡通印花色泽亮丽,不易脱落。简约时尚的版式设计,袖口喇叭型,舒适不失甜美。简洁明快的色彩无需多余的元素展示也带着时尚韩范儿。假两件是连衣裙今年主打流行元素,配上网纱裙摆,年轻就是要不一样!这个七夕就要让宝贝穿的美美哒!

米妮哈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