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时尚 > 正文
宝贝的换季搭配大全 让宝贝继续做一个美美的小公主!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29日 16: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虽然最近的气温一直都是高温橙色预警,但是时光飞逝,眨眼间就到了八月末,马上就是夏末初秋时节啦!所以说,宝妈们应该给宝贝提前准备好秋天的衣服,在早秋这个不冷不热的季节里,让宝贝继续做一个美美的小公主。

英文字母印花,独特下摆设计,富有美感,时尚又潮流。领口和袖口的拼色设计,精美优雅,时尚有型,为衣服增添一丝别致。

时尚独特的领口设计,紧密收缩袖口,弹性舒适,巧妙细节让这个早秋更加防风保暖,前短后长的百褶裙摆,独特设计,显得优雅挺拔。

碎花雪纺裙,衣身采用两种不同碎花纹理设计,袖口松紧设计,宽松的版型,让宝贝穿着女人味十足,更加的优雅时尚!

翻领的设计,贴合颈部曲线,知性大气。前面可爱不同色彩纽扣设计,加上时尚荷叶摆口袋设计,美观实用,让衣服更具时尚活力。百褶裙摆,H版型,体感十足,优雅却不张扬!

图片来源于:唯心至爱旗舰店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