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裂帛早秋童装 靓丽花色让宝贝在这个沉闷秋季更加神采飞扬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30日 11: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天是一个沉闷的季节,又枯燥又乏味,连树上的叶子都不甘寂寞掉落了下来与大地陪伴。天气渐渐转凉,在这个沉闷的秋冬,需要给宝贝准备一些带点靓丽花色图案的上衣,在这个冷清单调的秋天,裂帛童装让宝贝更加神采飞扬!

裂帛早秋童装  靓丽花色让宝贝在这个沉闷秋季更加神采飞扬

刺绣图案,重工刺绣工艺,造型生动,在这个沉闷早秋尽显宝宝活泼俏皮的气质。甜美可爱的服饰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彰显细节的品质感,提升了宝贝气质!

裂帛早秋童装  靓丽花色让宝贝在这个沉闷秋季更加神采飞扬

细密的针脚勾勒出立体生动的图案,仿佛带着满身的芬芳,充满了朝气。舒适的插件长袖,适宜的松量,方便宝贝活动自如。充满中国红的颜色让宝贝更加的灵动可人!

裂帛早秋童装  靓丽花色让宝贝在这个沉闷秋季更加神采飞扬

花朵图案的刺绣,造型简洁,层次丰富,很有趣味感。撞色纽扣颇具装饰感,撞色对比明亮活泼,开衫设计让宝贝穿脱更加便捷。整体版型以简洁的笔触结合刺绣,造型多变的几何,层次丰富,有着童真的趣味性。

图片来源:裂帛童装旗舰店
裂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