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秋季新生儿护理要注意 初生婴儿护理有技巧宝妈们赶紧get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8月30日 13: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季已经到了,如果在这个时候你还不知道如何正确呵护小宝宝健康,可真的说不过去啦。作为新手宝妈,更加应该多学习一下婴幼儿护理相关知识与要点,才能够保证宝宝健康!

秋冬寒凉,新生的宝宝日常护理难度较大,秋季初生婴儿该如何护理?今天我们就一同来探讨一下!

首先,我们要做“保暖抗寒”

我们经常说“春捂秋冻”,在这个时候秋天就是耐寒锻炼的好时机,宝妈们可不要过早的给宝宝们添加衣物。早晚的时候及时添加衣物,中午的时候要及时减衣。这个天气的变化过程,需要我们宝宝一点点的适应才行。

其次是夜间护理

晚上的时候,小宝宝很喜欢踢被子,宝宝有点点的热就会用小腿一蹬一蹬的,被子蹬掉后自己又不会盖回来,然后就会着凉,引发其他的病症。家长需要在夜间多次观察,如果宝宝踢被子了及时的盖上。还可以给宝宝使用防蹬被(防踢被)。

最后,合理饮食

对于3岁以下的宝宝来说,除了适当的添加蔬果、豆制品以外还可以稍微的添加鸡蛋和肉类以及牛奶。因为牛奶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以及磷钙等等。可以很好的补充宝宝身体发育所需的营养。

秋季病毒颇多,家长要注意宝宝腹泻等问题。

1、注意饮食卫生,防止病从口入,奶瓶奶具最好天天消毒。

2、宝宝衣服及时增减。

3、食欲不振或发热早期,应减少的奶量,减轻胃肠道的负担,避免过食或喂富有脂肪的食物。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