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开学第一天这样穿 才能让宝贝自信满满!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01日 10: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眨眼间,就到了九月一号,又是一年的入园季!今天会有一大批新的小朋友进入幼儿园啦!宝妈们担心最多的就是孩子在幼儿园过得怎么样?能不能适应呢?等等一些列问题,其实,小编想说各位宝妈们都忽略了一个最重要的问题就是宝宝的穿着,如果宝贝穿的不好,面对幼儿园漂漂亮亮的其他小朋友,不仅会让孩子产生自卑,严重会影响孩子身心健康。cicie童装,高颜值时尚搭配,让宝贝成为校园里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舒适的毛呢面料,简约圆领,上身纯色设计,百搭又好看。衣身镶嵌纱纱的裙摆,做工精致,小樱桃配饰点缀,让整件衣衣更加富有灵动性。飘逸精致的网纱裙摆,非常的柔美,羊毛混纺的毛呢面料,彰显的衣服的品质感,提升宝贝的气质。

特定色织条纹面料,精梳棉织造,面料风格鲜明,透气吸汗。前幅偏门襟半开设计,荷叶花边装饰,让宝贝看着更加甜美乖巧。衣摆的橡筋线抽碎褶,让宝贝穿上更加娟秀,秀出完美的腰身。袖口与衣摆的相呼应,橡筋线抽褶,美观且实用,整件衣服散发一种朴实又时尚的味道!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