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初秋时节,阳光鼠教你这样搭配让你家小公主可爱又吸睛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02日 16: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昨天就是处暑时节,这代表着夏天即将过去,初秋慢慢的到来。可是你家宝贝的秋装都选好了么?是不是不想再穿那些老气横秋的低调衣衫?是不是想让宝贝穿起来可爱又吸睛?好吧,阳光鼠都能满足你这些要求。快一起来看看吧。

初秋时节,阳光鼠教你这样搭配让你家小公主可爱又吸睛

原本这件灰色的小衫最多是只能算的上甜美,灰色也是足够的低调,说实话和我们的吸睛是不搭边的。但是我们在里面的搭配上加上了淡黄色,整体的感觉就变得不一样了,视觉效果立马变得明亮灵动起来了。里面的黄格纹小裙子无疑是本搭配最吸睛的神器了,加上领口的娃娃领设计,非常的甜美可爱。下面搭配麻花纹的打底裤,清新十足的极简设计配上同色的发卡,再穿一双小皮靴,扮出属于你的美好和精彩!

初秋时节,阳光鼠教你这样搭配让你家小公主可爱又吸睛

如果家里有个小女孩就是应该把她打扮成粉嫩嫩的小公主。里面是一件带着红色小斑点的白色小裙子,和花瓣式的领口,看着十分的甜美。外面套一件薄薄的粉色小短外套,特别的青春可爱。

图片来源于:阳光鼠童装

阳光鼠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