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超有爱的亲子装 亲子时尚该如何演绎?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04日 10: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爸爸妈妈幸福的组成一个家庭,有一天一个新生命的呱呱落地让这个家庭变得更加丰富多彩。而在家庭关系中,亲子关系也成为了至关重要的一部分。现在年轻的辣妈们会选择超有爱的亲子装,把自己的儿子、女儿打扮的漂漂亮亮。出门逛街散步,旅游运动,如此温馨的画面简直就是煞羡旁人!

超有爱的亲子装  亲子时尚该如何演绎?

校园亲子活动来啦!本次的灵感来源运动会,元素的选择是自然加运动感的横杠杠。让衣服充满了时尚感。妈妈穿上,仿佛回到大学时代;女宝宝穿上更显天真活泼,父子设计短卫衣款,休闲又运动。如此时尚的亲子装,你心动了吗?

超有爱的亲子装  亲子时尚该如何演绎?

秋天是一个踏青的好季节,清清爽爽的和一家人出个游是最美不过的事情了。设计师专门悬着罗马布面料,深蓝色搭配浅蓝条纹,条纹元素是真正的人气王,拼色搭配让整体更加的精致素雅又百搭,休闲潇洒又不失帅气!

图片来源于:vqb旗舰店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