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安胜祥:有机奶粉市场极有可能出现爆发式增长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9月09日 15:23来源于:CBME孕婴童展
分享:

生活质量的不断提升,我们对于孩子的食品选择更加侧重有机!有机奶粉、有机米粉等等。有机食品的市场正在发展,只要你有足够的信心与毅力,就能够赢得市场的认可!当然,产品的质量以及营养够硬才是关键!

嘉宾:吉特士国际贸易(湖南)有限公司
总经理 安胜祥

倡导“音乐·有机·爱”,吉特士将奥地利品牌带入中国

吉特士是奥地利民族品牌,其工厂建成于1956年,迄今已有61年的历史。作为工厂控股的品牌运营商,吉特士国际贸易(湖南)有限公司近年来致力于进行吉特士的品牌宣传和推广,为加强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而不断努力。

该公司总经理安胜祥表示,奥地利是一个音乐王国,众多音乐巨匠诞生于此。同时,奥地利也是一个有机王国,“整个欧盟的有机奶牛总共86万头,其中奥地利就有17万多头,很多有机奶粉品牌的奶源都来自这个国家”。基于此,吉特士将奥地利的两张名片:音乐和有机相结合,将优质奶粉带到中国。在安胜祥看来,公司的使命不仅仅是销售奶粉,更应该将来自奥地利的爱传播到中国。由此,吉特士“音乐·有机·爱”的产品理念诞生。

今年CBME 中国展现场,吉特士带来了旗下明星产品及新品。作为公司的主打产品,吉特士有机婴幼儿奶粉奶源来自阿尔卑斯高山有机牧场,同时通过了欧盟、中国和国际组织三大有机认证,有机程度高达99%。该品牌2011年进入中国,目前除西藏、青海等少数几个偏远省份和自治区没有销售外,其余中国市场的布局已基本完成,品牌覆盖的母婴门店达6000多家,其他还有商超、百货等渠道。

除主打产品外,此次展会现场吉特士还发布了有机米糊系列,首批引进的有三个口味:有机原味米糊、有机玉米米糊和有机多种谷物米糊,该系列预计在今年8月份上市。安胜祥个人非常看好有机市场的发展,同时,他也非常看好中国消费者对天然、健康的有机食品的需求。

未来三到五年,有机奶粉市场极有可能出现爆发式增长

奶粉新政出台后,中国的奶粉市场正在经历“动荡期”。安胜祥认为,需要从三个方面去看当前的中国奶粉市场:第一,奶粉新政后,行业集中度会越来越明显。第二,高端、小众、细分的奶粉品牌会有非常大的潜力,如有机奶粉市场,“未来三到五年,该市场极有可能出现爆发式增长,达到近100亿的规模”。第三,未来奶粉品牌的宣传重点将由配方转向奶源,只有好奶源才能生产出好的产品。

虽然安胜祥个人看好有机奶粉市场的发展,但他并不认为未来国内奶粉市场就是高端市场的天下,在他看来,中低端奶粉品牌也会有市场需求。“我觉得,品牌发展的关键是其初期定位,以此为目标消费群体提供服务方为长久之道。”

今年下半年,吉特士将重点从品牌建设、渠道建设、团队完善三方面开展工作。

品牌建设。公司将不断进行有机奶粉的宣传和推广,并围绕“音符上的吉特士”举办各种线下品牌推广活动,包括萌宝大趴、疯狂动物城、VIP智能服务及上半年推出的第三届维也纳约翰·施特劳斯国际青少年音乐大赛。同时,公司也希望能在2018年年初,把约翰·施特劳斯的乐团请到国内来巡演,“该乐团团长是吉特士的品牌形象代言人,如果巡演能实现,将对吉特士的品牌推广有事半功倍的作用”。

渠道建设。加强渠道建设,不断进行渠道的开发和积累。

团队完善和建设。团队是品牌发展的第一要素,公司将不断完善团队建设机制,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加入,将其打造成一个有战斗力、富有经验并热情服务的团队。

CBME孕婴童展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