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少女心氧气牛仔裤来袭 这个早秋让宝贝全身美炸裂!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12日 10: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厌倦了夏日的懒散和闲适,终于迎来了驱走陈慵的时候,九月中旬的天也开始有了一丝丝秋天的气息,是时候呼吸下初秋的新风尚啦~~。想必宝妈们早已为宝贝准备好初秋的上衣了,那么下身宝妈们有精心准备过吗?下面小编就带来这款少年氧气的牛仔裤,让宝贝无论怎么搭,都是校园靓丽的风景线!

牛仔裤弹力腰带设计,让宝贝穿着更加方便。后口袋爱心装饰,可爱又优雅。裤子前口袋刺绣搭配爱心的装饰,凸显宝贝的时尚阳光,可爱的童真范。不经如此,其裤脚也经过精心设计,采用经典工艺,使其整体更具时尚潮流风范。

宝贝穿着,质量当然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项。该牛仔裤采用舒适柔软的牛仔面料制作,色牢度佳。精致的工艺使得肌理清洗,悬垂挺阔,上身效果立体感好,同时经过的磨白处理,更彰显宝贝的时尚之美。无论搭配外套还是卫衣,都能让宝贝活力十足。

图片来源于:麦童庄旗舰店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