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微博“小网红”搭配攻略来袭 你学会了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12日 11: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如今是微博横行的时代,人们喜欢在微博上晒一些自认为很美的东西。那么家有萌娃怎么能不晒呢?小编就很喜欢那些穿的好看的小宝贝,相信很多宝妈们也总是觉得别人家的孩子怎么这么会穿,又漂亮又时尚,让人看了好生喜欢,想让自己家的宝贝也来一套。本期,小编就带来了裂帛早秋新品童装搭配,让你家宝贝也能瞬间成为微博“小网红”。

微博“小网红”搭配攻略来袭  你学会了吗?

毛衣是早秋必备的一个元素,带有提花工艺的毛衣将现代的浪漫神韵都加以渲染,让提花图案更加立体持久,形成独特的风格。毛衣上纹样图案是复古花色的一种,用艳丽色彩将抽象神秘渲染出,图案层次清晰,画面饱满。下身搭配一件别致的刺绣牛仔裤,让宝贝整体更加的闪亮。

微博“小网红”搭配攻略来袭  你学会了吗?

一件套是既时尚又省力的搭配了,少女粉的配色,打开了姑娘们的少女心。手臂精致绣花图案,重工刺绣工艺,造型生动,尽显宝宝活泼俏皮的气质。上面再配一顶毛线白帽,提升宝贝的整体造型感,让宝贝看着更加温柔典雅。

裂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