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实力演员靳东发文报喜二胎得子 爱乐母婴月子中心 准妈妈的俱乐部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14日 14: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据悉,靳东赴港陪伴老婆李佳待产,而在前日发文报喜,写道:”2017.9.12我的宝贝欢迎你来到这个世界上,愿你永远健康快乐,伟大的母亲永远开心美丽”。证实了老婆已经生下二胎的消息。

在此,也要送上我们的祝福,也欢迎小宝贝的到来。像明星爸妈一样,二胎的到来需要做很多的工作准备。那去母婴月子中心就是不错的选择!

爱乐母婴月子中心,待产妈妈的好去处,准妈妈的俱乐部。

第一,给你提供营养均衡的营养餐。特别是孕期,孕妇对锌的需要量比一般人多,这是因为除孕妇自身需要锌外,还得供给发育中的胎儿。而乐母婴月子中心给你提供的营养餐中都面面俱到。

第二,幽静的环境带给孕妇好心情,因为环境对分娩的影响是很大的,好的环境能让孕妇放松心情。

第三,做各类有效的运动帮助妈妈们顺利分娩,同时根据你的身体状况制定锻炼计划,很专业。

爱乐母婴,专业的母婴月子中心,待产妈妈的好去处,准妈妈的俱乐部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