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叮尤尤时尚秋装新品上市 诠释什么才叫化繁为简的时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21日 13: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如今的时尚圈,并不是越花哨就越时尚。化繁为简是近几年流行的时尚风格,没有太多的装饰和过多的繁琐设计,只有简简单单的版型反而越发能凸显宝贝们的气质。小叮尤尤时尚秋装新品上市,本期,就让小叮尤尤来为大家诠释什么才叫真正的时尚。

小叮尤尤时尚秋装新品上市  诠释什么才叫化繁为简的时尚!

大气的时尚束腰大衣,很好的诠释了化繁为简的理念。去掉传统大衣纽扣的束缚,系上同色腰带收缩宝贝的腰型,当睡袍式的大衣一旦遇上腰带立刻就提升了宝贝的气质。宽松的oversized欧美系带版型,结合时下随意自在的宽帽檐连帽设计,让宝贝优雅又随意。

小叮尤尤时尚秋装新品上市  诠释什么才叫化繁为简的时尚!

为了宝宝既不用着凉又能美美哒,这款时尚简约的长款呢大衣是不二的选择。经典的西装领简约又大气,复古的喇叭袖是今年潮流的风向标,给这件大衣增添一丝小亮点。收腰设计,立体有型,搭配上恰到好处的衣长,很好的拉长了宝贝的比例,使衣服充满灵魂,让宝贝可以轻松HOLD住整个秋日。

小叮尤尤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