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快活熊优雅简约风童装 变身百变小公举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07日 13: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喜欢优雅简约风格的辣妈们,可以为小公主选择简约大方的条纹裙装哦。辣妈们再给小公主背上小包包,戴上毛线帽,就更加优雅有范儿了。这样的穿搭,绝对会让宝贝在人群中瞬间成为焦点哦。

快活熊优雅简约风童装  变身百变小公举

条纹不止一面,条纹的样子既撑得起酷的要命的机车皮衣,也HOLD得住软到无骨的蕾丝网纱,条纹的时尚具有悠久的历史让时装达人们不忍辜负。几何拼接的荷叶边不改本性,依旧可以让宝贝风度翩翩博得众人的眼球。如果你爱条纹,那么这款深得民心的条纹你就不容错过。

快活熊优雅简约风童装  变身百变小公举

清新微开的圆领领口,是羞涩的小清新在和你打招呼。复古的条纹贯穿全身,好使经过了几个世纪,从出现到现在就让人无法忘记。合肩的线条为肩部左量量右画画,给宝贝最合身的姿势。下摆蓬蓬的几何裙摆,倒三角和正三角的几何对看塞,更加凸显宝贝的时尚感。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