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在这个沉闷的秋季 让宝贝的衣柜换上靓丽的色彩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09日 11: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时尚的辣妈们都想要追赶潮流,想要宝贝在秋天脱颖而出其实很简单,够温暖够精彩就可以啦~在这个沉闷的秋季,让宝贝的衣柜换上靓丽的色彩,活出最精彩的自己。关于这一点,布布发现童装已经积极的为各位宝贝准备好衣柜了,赶紧打开看看吧~~

在这个沉闷的秋季 让宝贝的衣柜换上靓丽的色彩

甜美的花边娃娃领,纯真浪漫。吸睛耐看的宝蓝花布袖,配上颜色丰富的小花刺绣,立体时尚又显娇小可爱。连衣裙还融合了传统刺绣工艺,使风格更加清新雅致,展现民族文化的艺术魅力。

在这个沉闷的秋季 让宝贝的衣柜换上靓丽的色彩

荷叶边的小立领设计,凸显宝贝甜美烂漫。精细平整的压褶设计,富含丰富的层次感和设计感。胸前精巧的包扣点缀,风格典雅别致。橡筋的小包袖,精巧的本布包扣,精细平整的压褶,装点出独具特色的文化美裙,用蝴蝶装饰童真的幻想,用刺绣传承了中国的文化。

布布发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