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出现湿疹、热疹难睡觉 七色花婴儿床围宝宝的安睡神器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31日 16: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环境各方面不好的话想让宝宝睡个好觉真的有点难。闷热,不透气,卡脚等等引起宝宝爱哭爱闹而且总是半夜醒来,宝宝的睡眠质量实在是差,妈妈们也是苦不堪言啊!

今天小编介绍的这款宝宝安睡神器之七色花婴儿床围懂妈妈的烦恼。

七色花婴儿床上用品宝宝床围选用A类的品质,透气防风,防撞防弹,冲洗即净…….

宝宝新陈代谢快但体温调节能力相对较差,这样比较怕热,给宝宝选用我们的透气七色花婴儿床围的话是非常不错的。

七色花婴儿床围瞬间散热,3D的立体透气防撞床围的循环透气,瞬间带走闷热,保障床围的循环透气,防止形成颗粒影响宝宝的呼吸系统的健康。

七色花婴儿床围三层保障,层层的保护。宝宝有了它,睡觉更舒适!

七色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