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BeiE贝易 | 有专利的曲线床围栏,0缝隙,安全感拉满!
行业编辑:Kim
2022年09月13日 11:13来源于:BeiE贝易
分享:

妈妈们有没有经历过这样的掉床事件?熟睡中,突然听到声声啼哭,一摸旁边孩子不在床上,慌乱中打开灯发现宝宝在地上无助地扯着嗓子哭,慌忙检查孩子有没有问题,严重的还要送一趟医院……一顿折腾下来,孩子受罪,大人也痛苦。

再加上床围栏事故频发的新闻,我们在想,也许该做些什么了,后台不断有贝粉催着说想要它的时候,我们加快了研发的步伐,终于在初秋的好日子里,带着它跟大家见面了。

BeiE贝易 | 有专利的曲线床围栏,0缝隙,安全感拉满!

没错,就是一款有着专利身份的曲线压床的床围栏。作为家中的大件,它会在未来陪伴家人度过长久的时间,所以整体都要经得起考验。

BeiE贝易 | 有专利的曲线床围栏,0缝隙,安全感拉满!

首先说安全性,安全是一个母婴品牌的底线和基本使命,我们更是将它做到极致,我们采用了曲线式压床设计及航空级立柱设计,为孩子围起了安全的成长空间。

很多床围栏窒息事故,都源于夹缝中的隐患,所以从源头上我们就将它杜绝掉,相比同类产品的贴床设计,我们采用了曲线压床,是在贴床的基础上,再把床垫向下压形成弧度,紧密贴合,把床垫和床围栏杆之间的缝隙完全挤压掉,做到了真正的0缝隙,一块板都很难再挤进去,更别说宝宝的小手小脚和头了。

BeiE贝易 | 有专利的曲线床围栏,0缝隙,安全感拉满!

而这样的智慧专利,不仅仅是产品创新,更是咨询了多位育儿专家和丰富育儿经验的妈妈们共创研发,这一次我们将对宝宝的爱书写在床围栏中。

BeiE贝易 | 有专利的曲线床围栏,0缝隙,安全感拉满!

解决了这一最大的隐患以后,我们步履不停,眼光转向了片与片之间的立柱设计,这也是市面上同款产品事故频发的设计隐患之一。每个孩子的童年都应该是安全快乐的,不安全的材质及可能存在隐患的工艺我们统统都舍弃了,我们不惜成本采用了航空材质AL6063铝合金立柱。

BeiE贝易 | 有专利的曲线床围栏,0缝隙,安全感拉满!

一个好的立柱,也立住了孩子的安全感。爱探索是孩子的天性,航空材质铝合金立柱,加宽加厚稳稳呵护,稳定性更上一层,厚实而可靠。再搭配食品级NBR、精密合金钢管,不怕磕碰,长久陪伴又耐用。无论好奇宝宝怎么摇晃,都纹丝不动,一点不担心宝宝睡醒后,自行翻爬或者推倒掉下床。

安全感保证的同时,坚固的柱身材质也避免了摇摇晃晃吱吱呀呀的糟糕体验,毕竟对于一天有三分之一时间相处的床品来说,幸福感也是同样重要。

再搭配加大L型支脚,哪怕在孩子小的时候,只装一面也很稳,我们的L型支脚也是采用了专利榫卯结构,严丝合缝,不用任何小零件却能做到稳稳当当。

BeiE贝易 | 有专利的曲线床围栏,0缝隙,安全感拉满!

硬核实力之外,考虑到使用场景,我们也做了很多贴心柔软的细节设计。

颜值上,我们更多考虑到一家人的审美,有了孩子的家庭,会多更多丰富体验,但绝不会因为低幼的设计,让家失去了审美的可能。是婴儿用品,它也是家居的一个美学角落,对孩子友好,也对大人友好,所以我们也交上了生活美学的优等生答卷。

BeiE贝易 | 有专利的曲线床围栏,0缝隙,安全感拉满!

优雅的设计造型之上,配以高雅贝易卡其和云母灰,温和自有声,温柔而有力,平衡了能量,让卧室焕然一新,气质自然出色。

材质上,我们用了130g加厚桃皮绒,是婴儿级A类材质,0甲醛0荧光剂,每天几十次的日常接触中,软硬兼施,宝宝肌肤触碰到也是柔软又亲肤,不用担心变形。吸湿透气性表现也很好,宝宝啃咬也不用担心。

透明窗纱设计,孩子醒来能够第一时间看到妈妈,安全感时刻在线~

很多时候,我们会抱着孩子在床边哄睡,这个时候只需要把上横杆拉下来,再翻转,低于下横杆平放,直接坐上去就不用担心硌着,区别于传统的护栏无法实现上下管分离,进进出出都是心里的小负担。设计创新一小步,生活幸福一大步,细节真的超提升幸福感!

组装拆卸及换洗、更换床单等每个环节,我们都将“友好”进行到底,方便体验的同时,也增加了幸福感。

顺滑静音升降,上下操作无声,不用担心影响到家人睡眠,全家都可以安心睡个好觉。在高度上,我们结合了孩童的生长发育大数据,特别设置了75cm的有效高度,6岁内的宝宝安心使用,不用担心翻栏发生意外,忙碌的妈妈看护不到的瞬间,也不用担心,贝易床围栏贴心守护。

这么心动的单品,我们希望每一个孩子的家庭都能拥有,做了20档伸缩调节,百搭25mm-320mm厚度的各类床品。

做了妈妈以后,有一些小小的梦想,安安静静吃顿饭,轻轻松松上个洗手间,安安稳稳睡个好觉……曾经很遥远,贝易曲线床围栏,不仅仅为孩子筑起安全梦想岛,也为妈妈实现小梦想。

这次也为大家安排了新品福利,本文留言区说说你对贝易曲线床围栏的喜欢,我们将抽取3位贝粉送出新品6折福利。

BeiE贝易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