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有必要选购婴儿床围吗?蒂乐婴儿床围为你揭秘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01日 15: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六个月以后的小宝宝就开始不安分了,会坐的他总是喜欢乱翻、乱扒,在没有床围的穿上睡觉更是特别危险的一件事情,稍不留意,它就可能从床上摔落下来,这让独自在家养娃的妈妈一刻都不能放心,生怕调皮的宝宝会因落床而摔伤。

有人说,既然这么担心宝宝会掉落床下摔伤,怎么不选购一款婴儿床围来阻挡调皮的宝宝折腾呢?用床围给他放在一个空间里玩耍不就安全了吗?可是近年来网上报导的因给小宝宝使用床围而卡住脖子的事件数不胜数,这让妈妈们对于“有必要选购婴儿床围”的事情产生了很大的疑问。那么,究竟要不要选购婴儿床围呢?接下来蒂乐婴儿床围来为你揭秘。

有必要选购婴儿床围吗?蒂乐婴儿床围为你揭秘

其实,关于是否有必要给婴儿选购床围的话题,妈妈们在选择床围的时候只需清楚的了解该款床围的设计与安全性即可,这款蒂乐婴儿床围将防撞与透气高度融合,拥有高弹的防撞性让你不用担心宝宝调皮撞伤头部,三层立体构造通透可见,中空循环透气减少闷热,3+1面可围,两段可调长度12对绑带+屋鬼术贴,贴心防护,让你可以放心给宝宝使用。

有必要选购婴儿床围吗?蒂乐婴儿床围为你揭秘

对于调皮的小宝宝而言,妈妈们还是要选购婴儿床围来防护的,这样才能保护宝宝安全少摔伤,这就是蒂乐婴儿床围为你揭晓的小秘密哦!

蒂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