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童康宝优质环保奶嘴 万千妈妈的育婴首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2月03日 18:51来源于:火爆网
分享:

奶嘴是奶瓶的重要组成,决定了宝宝会不会接受这个奶瓶。目前市场上的奶嘴大多用硅胶制成,也有一部分用橡胶制成,相比之下,硅胶奶嘴软硬适中,且可促进宝宝唾液分泌,帮助上下颚、脸部肌肉的发育,孩子比较容易接受。

童康宝优质环保奶嘴奶嘴头采用食品级液态硅胶经特殊工艺制成,无毒无味,不粘不胀,不含致癌物质亚硝胺,安全卫生;多气孔设计,宝宝意外吞入时亦不会产生窒息,符合安全设计。

童康宝优质环保奶嘴 万千妈妈的育婴首选

童康宝优质环保奶嘴十字孔设计,具有不吸不漏及随宝宝吸允力的大小自动调节出奶量的功效;安抚奶嘴能强健牙龈,有效安抚婴儿情绪,并避免宝宝养成爱吸手指等不良习惯。

定州市思美孕婴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孕婴用品开发,设计,生产的制造商。公司致力于开拓挖掘物美价廉,经济实用且功能齐备的时尚孕婴用品。现公司产品面向全国诚招代理加盟商,愿广大业界朋友早日加盟代理。

火爆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