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时尚 > 正文
新生儿在冬季穿多少才合适 宝妈们可要记好啦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12月06日 15: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北方有暖气,南方有空调。但是出门的时候,我们带不走暖气,带不了空调!一个字总结:多穿点!可是对于成年人来说冷了知道穿,热了知道脱。但是对于新生儿来说可就不一样了!穿脱都全靠家长!如果家长都不知道新生儿在这个冬季要穿几件衣服,那可就悲催了。

小布单+包被

如果我说:新生儿根本就用不到穿很正式的衣服,你赞同吗?他们刚出生的时候就会被布单包起来,外加上一个包被就好了。最多就是多准备一个布单或者包被进行替换就好了。空调温度控制好,这些穿着就已经足够了。如果没有开空调的话,就加上一件连体衣就OK了。

连体衣

宝宝没有所谓的腰身,身体也比较的软。如果宝宝穿分体的衣服,小肚肚有了能会被勒到。我个人建议家长给新生儿穿连体的衣服!

而且连体衣可以有效保护宝宝的小肚子,抱宝宝的时候,衣服不至于窜上去。如果是带脚的连身衣,会把小脚丫也保护得很好。妈妈们可以薄厚的都各买几件,一般家里有暖气穿薄连体衣,出门时穿厚连体衣再包被。

纯棉内衣

不要因为宝宝小,就不给他们穿内衣。比较合身的纯棉内衣,可以很好的锁住温度!

​在冬季要注意些什么呢

头部需要散热

在冬季孩子穿的相较而言比较多,但这个时候一定要注意头部需要散热。如果衣服比较的高,捂住了他们的脖子或者头部,有可能会引起宝宝的种种不适感。出汗太多,对于宝宝来说可不是一件好事情。

宝宝冷不冷请摸后背

很多家长判断宝宝冷不冷都是摸手,这是错的。可以先摸摸孩子的后勃颈,如果温暖,就不用加衣,说明宝宝不冷。如果摸宝宝的背,背上有汗,说明穿多了,就要减衣,孩子出汗了要及时更换内衣。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