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时尚 > 正文
天气冷了可以给宝宝戴围巾吗 给宝宝戴围巾要注意什么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2月08日 10: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冬天的脚步越累越近,每天早上起床是不是都觉得都很冷呢?起床困难症有重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出门不仅要穿上厚厚的羽绒服,还要围上大大的围巾,戴上大大的帽子,全副武装着出门。

但是小宝宝出门要不要被TA戴上围巾呢,这也是个问题。其实小孩子并不适合戴围巾,原因请看这几点:

给宝宝带围巾是比较危险的,给小孩子戴围巾就像是给TA的脖子上加了个危险物。因为给宝宝戴围巾的话,很容易被扯紧,或者是给东西挂住,从而造成孩子窒息的可能。并且围巾对于宝宝而言比较的热,并不利于宝宝的颈部和面部肌肤散热。

因此并不建议在冬天给宝宝的带上厚重的围巾,若是担心宝宝的脖子太冷的话,可以试着给TA买高领毛衣。这样既有利于保暖,也能促进肌肤的散热。

若是觉得天气太冷,一定要给宝宝带上围巾才能保护好TA的体温的话。爸爸妈妈们一定要记得不能给宝宝选购太长太厚的围巾,太长容易牵扯脖子。同时还要注意日常的清洗更换,确保宝宝的安全卫生以及健康。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