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如何给宝宝洗头 悦儿湾:宝宝不爱洗头怎么办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2月25日 11: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宝宝明明很喜欢洗澡却很害怕洗头,一碰到水就哭闹不止。每次给TA们洗头能跟打仗似得,如何做才能顺顺利的给宝宝洗头呢?悦儿湾水育乐园为您支招!

调节好水温和水压

爸爸妈妈在给宝宝洗头时要先调节好适宜的水温和水压,再开始给宝宝洗头,以免过烫的热水和过大的水压冲击烫到宝宝的头部肌肤。这样不仅会影响宝宝的肌肤护理,同时还会给宝宝留下心理阴影。

顾好眼睛和耳朵

给宝宝洗头时要照顾好宝宝的眼睛和耳朵,以免被洗发水或者是清水冲击到眼睛、耳朵。同时爸爸妈妈们也可以给宝宝购买一款洗头专用的洗头帽或者是游泳镜,将冲淋下来的水挡在眼睛个耳朵之外。

注意洗头姿势

给宝宝洗头除了要避免水流进宝宝眼睛和耳朵,同时还要注意给宝宝洗头的姿势。给1岁宝宝洗头时,可以让宝宝躺在宝宝大人的腿上,一手托住宝宝的头部,面对面的给宝宝洗头,并且要注意护住宝宝的耳廓,用清水温柔的浇在宝宝的头发上。

悦儿湾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