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址 > 正文
母婴店要如何选择店址 母婴店选址要考虑哪些因素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1月23日 17: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想要开好一家母婴店,首先要选好母婴店的店址,如果母婴店的店址没有选对会影响到后续的经营和以后的发展,谁也不想开一家生意惨淡的母婴店,所以母婴店要如何选择店址呢?母婴店选址要考虑哪些因素呢

母婴店要如何选择店址   母婴店选址要考虑哪些因素

认识选址的重要性

母婴店选择店址时就要考虑到母婴店是一个长期经营的门店,而且母婴消费者会对母婴店的产品要求比较高,门店也会形成口碑的优势,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但是如果门店的位置频繁的更换的话,好不容易积攒起来的老顾客就会逐渐的流失。

调查目标顾客群

母婴店在选址的时候要调查清楚周围的目标顾客群,以及手受众全体,是否能满足开店的需求,这将会决定着母婴店后续的经营。

道路交通的选择

母婴店的选址要考虑到道路交通的因素,交通方便不仅方便自己的进货,还能满足消费者远程开车来消费,这样才能更好的保证客源的稳定和长远,也更加有利于母婴店经营的更加的长久。

店面类型的选择

母婴店的店面随着开设区域的不同,也有不同的分类,同时也取决于母婴店经营者的定位,不同气度的店面类型和具体租金也会有所不一样,母婴店经营者要调查清楚周围的客源情况,并作出适合自己开店的决定。

店铺面积的选择

母婴店的面积和母婴店创业者本身的启动资金有很大的关系,在大多情况下,母婴店的面积不能选择太小的。当下母婴店不仅仅是一个实体零售店,同时更多的是要具有竞争性的增殖项目也是很重要的。如果母婴店的面积过小的话,就无法好好的开展相关的增值项目,在无形之中就会丢失掉大量的市场份额,使得母婴店的竞争力偏弱,门店的生存率也会大幅度的降低。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