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址 > 正文
开一家母婴店要如何选址 母婴店选址前如何考察周围的情况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2月03日 15: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开一家母婴店要如何选址?从最近几年全面二胎政策放开以及各种社会红利条件之下,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自己开母婴店,可见母婴行业的前景还是很可观。但是对于很多新手开母婴店,面临的第一个问题就是如何选址?开母婴店选址前如何对周围情况进行考察?

开一家母婴店要如何选址  母婴店选址前如何考察周围的情况

对周围消费人群的定位

一般情况下,开实体店的附近人口都会比较的多,而且消费群体的密集度也会越来越多。在不同的区域开店也要学会实际分析情况,而且在调查的过程中也要尽量的去了解消费者,并且也要比消费者对于产品的要求和能接受的心理预设一个大概的方向。

调查周围的交通是否比那里

母婴店在选址的前期,还要考虑到交通问题,如果顾客开车去购物的话,周围的停车位不够或者是停车都要排长长的队,那么就会对顾客造成不便,会严重的影响消费者购物的心理,所以母婴店在选址的时候要调查清楚周围的交通环境情况。

要懂得避免市场饱和
母婴市场饱和指的是供应需求端的天平发生倾斜,而只有供大于需求的时候,母婴店才会有盈利,从另外一方面看,母婴店周围的母婴实体店的数量有多少也是能否成为主要消费的关键,因此母婴店经营者要在做考察的时候摸清对手的情况,比如产品的定价、种类以及服务等等都需要到店进行消费才可以更加切身体会。

商业活动相对的地段

母婴店的选址选择在商业中心或者是商业步行街等区域,商业活动会比较的频繁,可以带了不少的客流量,进店的人流多了,可以更好更快的提升母婴店的销售量和营业额。同时还可以有机会培养老顾客,稳固母婴店的顾客忠实度。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