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太子乐乳业2017公益再起航:踏实用心发展品牌,热心积极奉献公益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1月11日 10:30来源于:今晚网
分享:

哈尔滨太子乐乳业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婴幼儿配方奶粉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首批获得全国工业产品婴幼儿奶粉生产资质的企业。2017年1月9日,云南省昆明市寻甸县红十字会组织的2017年度“博爱送万家”活动正式启动。哈尔滨太子乐乳业有限公司为2016年度大病困难家庭捐赠奶粉、家庭包、现金,为困难家庭送去温暖和关爱。

哈尔滨太子乐乳业有限公司捐赠代表叶健明,县红十字会全体干部职工及23名重病患者及家属参加了活动。县政府副县长段智颖,爱心之家总经理周虎及相关爱心捐赠代表向23名患者送上救助金37500元及价值23716元的慰问物资。每名患者2桶成人奶粉、家庭包(冬衣、棉被、鞋子、袜子、水杯、裤子等)一个,为6户患儿送上不同阶段的婴幼儿奶粉。

活动旨在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尽最大努力扩大受益人群范围,同时勉励重病患者要自强不息,勇于同病魔作斗争。此次活动由寻甸县红十字会牵头组织,寻甸爱心之家孕婴连锁系统、哈尔滨太子乐乳业有限公司参与。活动获得良好反响,获得救助的重病患者纷纷表示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会尽早治疗疾病。

太子乐乳业从未忘记感恩回馈社会,2016年7月,南方多地出现洪水泛滥情况,太子乐乳业心系灾民,为灾民捐赠20万奶粉,成立爱心捐助组,并及时向受灾群众捐献物资。2016年8月,太子乐乳业大型线下活动“铁打的妈妈流水的女神”主题活动激发中国妈妈自信美。2016年11月,太子乐乳业设立妈妈专属假期“妈妈解放日”,切实为妈妈带来福利,关爱女性身心健康。2016年11月24日,太子乐乳业在新浪育儿盛典上再创辉煌,凭借品牌自身实力及在2016年中所做出的贡献,被评为2016年度“社会公益践行”品牌。

2017太子乐再度启航,踏实用心发展品牌,热心积极奉献公益。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哈尔滨太子乐乳业有限公司经过自身的努力和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支持,已步入健康、稳定、高速度、高效益的良性循环轨道,向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乳品企业目标迈进。

今晚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