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湿巾选择什么 成氏婴儿手口柔湿巾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1月27日 08: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就像爸爸妈妈日常所用的纸巾,湿巾对于宝宝来说,也是必不可少的物品。无论是吃饭的时候用来擦手以及擦嘴,还是日常给宝宝擦屁屁。尤其是宝宝有吃手的坏习惯,大量细菌会出现在宝宝的手上,如果清洁不干净就容易导致宝宝生病,湿巾则是很好的解决了这问题,保护宝宝的健康。

秋冬季属于气候比较干燥的季节,所以宝宝的肌肤经常会出现干燥的情况。所以,爸爸妈妈在清洁宝宝的脏脸以及脏手的时候,只用普通的纸巾或者毛巾都起不了保湿的作用。而成氏在婴儿手口柔湿巾中添加芦荟等保湿成分,能够针对宝宝秋冬季干燥的肌肤起到滋润的效果。

宝宝的肌肤属于比较娇嫩的那种,如果使用过于粗粝的纸巾容易弄伤宝宝的肌肤。所以,成氏婴儿手口柔湿巾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比起毛巾还柔软的无纺布能够减少对宝宝肌肤的摩擦伤害,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

成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