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贝吸乳器 我们比爸爸更知道妈妈需要什么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2月18日 14: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贝吸乳器专为宝贝和妈妈研发,为妈妈解决烦恼。新贝吸乳器有7大特点。多触点按摩硅胶让吸奶不在疼痛,防逆流设计不再回奶;360度LCD液晶显示,看得到时间和吸乳档位;四口螺旋牙加上防漏硅胶不再漏奶;PP材质不含双酚A;5档吸力选择,按摩吸乳随心所欲。还有主机更小可内置电池,方便携带。

新贝吸乳器 我们比爸爸更知道妈妈需要什么

新贝吸乳器,花瓣按摩硅胶设计,轻柔刺激乳汁分泌,帮助妈咪轻松吸奶。液晶显示,档位、电流、工作状态显示更准确。贴心的配上PP防层盖,每次吸收清洁前后附上防尘盖,隔离灰层,避免二次污染,为宝宝营造一个健康的吸奶氛围。5档吸力控制,通过按摩催乳设计,加入自动调节吸力大小,实验证明孕妈使用吸乳器后乳汁分泌量是之前的3倍。

新贝吸乳器 我们比爸爸更知道妈妈需要什么

新贝吸乳器。专为辣妈量身定做。

新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