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德乐引领高端吸乳器市场升级 新品享韵应势来袭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1月01日 15:15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随着消费升级和品质时代的全面来临,母婴市场日趋成熟,高端化、品质化、专业化的产品迎来爆发。当90后成为母婴用户核心人群,个性化、多元化的生活追求和日渐提升的消费能力推动质价双优的产品迭代升级,知识型、服务型消费成为刚需。对于品牌而言,顺应市场趋势,及时洞察消费者需求,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为年轻妈妈提供品质化的育儿解决方案,才能持续获得消费者认可。

作为全球母乳喂养全套解决方案领导者,美德乐一直以科学专业的产品和服务为妈妈提供舒适高效的母乳喂养体验,并以高端品质引领市场升级。2019年10月30日,中国高端吸乳器发展趋势暨美德乐享韵 Freestyle FlexTM新品上市会在北京成功举办,美德乐执行副总裁及大中华区总经理王澜先生、美德乐中国销售及商务总监程锡安先生与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中美(北京)母婴健康培训中心主任邢舒茶女士、母婴行业观察创始人杨德勇先生、京东零售集团消费品事业部母婴采销部总经理江龙武先生、京东零售集团消费品事业部母婴采销部营销运营总监王凤女士等重要合作伙伴出席本次活动,并由母乳爱公益项目发起人、正能量媒体公益人徐靓女士担任主持,共同探讨吸乳器行业前沿趋势与用户洞察,同时再次实力诠释了美德乐的专业高端标杆与头部品牌地位。

美德乐引领高端吸乳器市场升级 新品享韵应势来袭

图释:与会嘉宾一同合影

美德乐引领高端吸乳器市场升级 新品享韵应势来袭

图释:母乳爱公益项目发起人、正能量媒体公益人徐靓女士担任主持

高端孕产品类持续爆发 “产品+服务”深度赋能

发布会开场,母婴行业观察创始人杨德勇先生现场分享的《母婴产业数据洞察与吸乳器行业趋势》(以下简称《报告》)提到,消费多元、产品细分、品类拓展、跨界融合驱动行业持续增长,孕产妇用品高能爆发。此外,在选购吸奶器时,千禧妈妈对价格的敏感度较低,她们重点关注产品性能和用户体验。根据不同功能和不同使用场景研发的具备专业科研技术的产品在孕产市场快速增长,电动吸奶器等便捷性和舒适度更高的产品受到妈妈青睐。

美德乐引领高端吸乳器市场升级 新品享韵应势来袭

图释:母婴行业观察创始人杨德勇先生发言

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专家邢舒茶女士也表示,基于泌乳学基础研究并广泛应用于全球临床实践的专业泌乳科技产品,对妈妈是否能如愿实现母乳喂养极为重要。

美德乐引领高端吸乳器市场升级 新品享韵应势来袭

图释: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中美(北京)母婴健康培训中心主任邢舒茶女士发言

迎合趋势精准定位 美德乐引领高端吸乳器市场

《报告》提到三大吸乳器行业趋势:第一,孕产高消费层级人群呈现快速增长势头,其中90/95后人数增长超100%,吸奶器品牌化、高端化趋势明显,高质高价产品更被青睐;第二,母婴品类结构发生系统性变迁,吸奶器等孕产用品细分化、专业化趋势明显,要用新的产品、新的服务满足新的需求;第三,母婴用户行为偏好与决策心智发生改变,吸奶器品牌需要将功能诉求单向关系转变为情感双向沟通体系,针对不同细分人群关注诉求,社交媒体亦渠道,传播裂变,一站式种草拔草。

从用户母乳喂养需求角度出发,在发布会上,美德乐大中华区总经理王澜先生表示,随着母乳喂养意愿的提升,吸乳器品类已经成为千禧一代妈妈的刚需。但同时,市场上现在有几百个吸乳器品牌。推动高端吸乳器细分市场的发展,为妈妈提供购买选择的参考标准,让妈妈能够更舒服更高效地达成她们的母乳心愿,既是重要的也是紧迫的。作为深耕吸乳器行业的品牌,基于美德乐50多年全球范围的市场实践经验沉淀,王澜先生认为高端吸乳器的细分品类定义,必须考虑以下四个关键性因素:①优良制造,品质保证②科研创新,医护推荐③高信任度,全产品线④智能关怀,数字服务。

美德乐引领高端吸乳器市场升级 新品享韵应势来袭

图释:美德乐执行副总裁及大中华区总经理王澜先生发言

美德乐作为瑞士进口品牌,从1961年就开始陆续与全球领先的母乳喂养研究机构和实行母乳喂养临床实践的医院合作,推广母乳喂养并研究支持母乳喂养的技术革新,深耕行业多年,全球生产线遵循欧盟标准生产,保证每一台吸奶器的产品品质,在高端吸乳器市场占据稳固地位。

50多年来,美德乐始终携手世界顶尖的科学家、医疗专家以及大学共同开展基础研究,并致力于将研究成果应用于创新技术与产品研发,成为全球知名产科儿科医护专家信赖的品牌。

融合多年来实证研究的成果,美德乐为全球妈妈定制了母乳喂养痛点全套解决方案,一站式母乳喂养场景产品组合除基础的吸奶器产品外,还包括母乳存储、乳理、清洁消毒、孕产内衣等五大品类领域,成为国内外众多妈妈的选择。相关数据显示,在高端吸乳器市场,美德乐位居吸乳器品牌榜首,市场占有率超过90%,产品畅销全球100多个国家,覆盖医院及零售等全渠道。

同时,美德乐非常注重母乳知识教育和数字服务,支持全球母乳喂养及泌乳学学术论坛超过15年,旗下美德乐母乳妈妈俱乐部会员达到几十万,通过专业及数字化的方式给到妈妈们更多知识和服务。

享韵系列全新上市 美德乐助力千禧妈妈群体悦享多面美丽生活

在会议现场,美德乐通过今年推出的品牌大片《千禧妈妈的自定义生活》,展示了千禧妈妈在成为妈妈后的自我身份探索、接纳和成长故事,充分洞察新妈妈群体最核心的育儿焦虑与痛点,在提供高效便捷的母乳喂养解决方案的同时,与全球妈妈一起探索母性的许多现实和情感成长路径及方法,助力妈妈成为更好的自己,同时给宝宝更科学和精细的呵护。

毋庸置疑,母乳喂养对婴儿成长发育起着重要的作用,近年来国家也在大力提倡母乳喂养。10月29日,全国首部母乳喂养地方法规《广州市母乳喂养促进条例》获表决通过,用立法的形式推动母乳喂养,在全社会形成帮助、支持母乳喂养的环境。随着健康自然育儿理念的传播,中国一二线城市的孕妈妈母乳喂养意愿强烈,未来的吸乳器市场一定会朝着更加高端化、科技化、品质化的方向发展。

作为美德乐奢宠智享系列的新成员,全新上市的美德乐Freestyle FlexTM享韵智能双侧电动吸乳器产品,关注千禧妈妈群体对于生活、工作和社交的多元化生活需求,助力孕妈妈悦享生活多面美,随时随地自信吸乳。不仅汇聚了美德乐在母乳喂养领域的技术成果,让妈妈实现“源源母乳,一触即发”,更进一步彰显了美德乐在吸乳器行业的标杆地位。

据介绍,享韵智能双侧电动吸乳器由为美德乐产品屡获红点奖和IF设计奖殊荣的瑞士原班设计团队再次精工精心打造,从Paranomic全景触摸屏到如婴儿肌肤般的双层注塑外膜,让产品本身不仅是吸奶器,更是艺术品;小巧轻便,方便外出携带,一次快充可支持8次双侧吸乳,超长续航,不仅是针对职场妈妈,更是全面迎合了移动性强、生活多元化的年轻妈妈需求;搭载美乐喂小程序智能管理,给予妈妈贴心的帮助。

美德乐引领高端吸乳器市场升级 新品享韵应势来袭

图释:美德乐创意T台秀展示享韵智能双侧电动吸乳器在千禧妈妈职场、旅行、社交、健身等不同生活场景下的多元应用

在产品力上,延续美德乐“核心黑科技”,双韵律科技结合双侧吸乳,有效排空乳房,引发多次奶阵,吸乳量提升18%,高效省时舒适。4种不同的升级舒悦版护罩选择,个性化地呵护妈妈乳房;静音马达及单双侧随意切换,灵活自如,既不会影响宝宝睡眠,又适应妈妈多样化的生活需求。

关注诉求击破痛点 美德乐携手京东提升职场女性幸福感

在引领高端吸乳器行业健康发展的同时,美德乐积极发挥行业先锋作用,创造更多社会价值。除了根据消费者多元化需求打造硬核产品力,美德乐深刻洞察新时代职场女性育儿焦虑,在追寻事业和家庭的平衡中给予职场女性更多理解和关爱,提升职场妈妈幸福感的同时更好地传递品牌理念和内涵。

美德乐引领高端吸乳器市场升级 新品享韵应势来袭

图释:美德乐执行副总裁及大中华区总经理王澜先生、美德乐中国销售及商务总监程锡安先生、美德乐中国市场部经理李婷女士、京东母婴采销部总经理江龙武先生、京东母婴采销部营销运营总监王凤女士、京东母婴采销部用品品类经理贾毛毛女士一同合影

美德乐在经营中时刻保持创新理念,与京东开展多项母婴创新合作,活动当天,美德乐携手京东启动发布“关爱职场妈妈”项目。合作项目宣布在2020年,美德乐将联合京东母婴正式开启“关爱职场妈妈项目”,助力京东建立标准母婴室,为京东的妈妈们提供更好的职场环境。在京东近18万员工中,有50%是女性,其中有大量育龄女性,如何让职场妈妈在高效便捷的环境中平衡家庭与事业、定义好自己的成功状态是美德乐一直在做的事情。此外,美德乐还将通过福利内购、泌乳项目启动、专家讲座、企业标准母婴室等项目帮助京东的母乳妈妈获得更多自由与时间,实现自我,重新定义“她成功”,悦享生活多面美。今年双十一美德乐Freestyle FlexTM享韵智能双侧电动吸乳器将在京东平台首发,打开京东APP搜索“智能吸乳器”,即可发现京东独家定制全国最重磅的优惠力度,成为此次合作的一大亮点。

作为全球母乳喂养领导品牌,半个多世纪以来,美德乐用心关怀妈妈群体,深耕产品品质,在消费环境不断变化的今天,率先把握吸乳器市场高端化、智能化趋势,以优质产品和服务打造有温度的品牌。新上市的享韵智能双侧电动吸乳器系列产品不仅是母乳喂养研究领域的全新突破,更彰显了美德乐在推动高端吸乳器市场升级过程中的引领地位。

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