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贝姆电动吸奶器 按摩吸乳不费力 哺乳期妈妈必备吸乳器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12日 17: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哺乳期的妈妈总会遇到堵奶、涨奶、背奶、回奶等各种问题,在哺乳时选择一款好的吸乳器能够让哺乳妈妈更加舒适,新贝姆电动吸奶器以简约时尚的显示设计,舒适的触摸设计,按摩、催乳、吸乳一键切换的模式让哺乳期的你可以轻松应对各种难题。

新贝姆电动吸奶器 按摩吸乳不费力 哺乳期妈妈必备吸乳器

新贝姆电动吸奶器采用进口静音电机,噪音小,让你可以舒适尽享静谧吸乳的时刻,每种模式对应1-12个档位可以选,一键操作,按摩、催乳、吸乳一秒切换,让哺乳期的你告别堵奶、涨奶所带来的痛苦。

新贝姆是深圳市爱奇婴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自主品牌,品牌的产品开发理念,始终坚持“质量第一,服务至上,母乳喂养”的理念,致力于为婴幼儿的安全、健康成长提供更贴心的呵护与保护。

新贝姆电动吸奶器 按摩吸乳不费力 哺乳期妈妈必备吸乳器

深圳市爱奇婴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哺乳期的妈妈们提供健康、安全、便利的母乳喂养解决方案的专业公司。拥有专业从事孕婴童用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团队。公司目前主要生产经营分体式吸奶器、一体式吸奶器、各种奶瓶等母婴产品,拥有独特的外观设计,小巧不适时尚,方便携带。

新贝姆电动吸奶器按摩吸乳不费力,外形小巧易携带,让哺乳期的你能够轻松应对开奶、堵奶、涨奶等难题,舒适静享吸乳好时光,哺乳期妈妈必备吸乳器!

新贝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