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巴拉邦童装教你两种特别的时尚搭配 不一样的挑战不一样的自己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2月20日 10: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虽说现在已经是立春时节,但天气的话还是时冷时热。妈妈们为孩子穿衣的时候也要有些注意。 巴拉邦童装教你两款既要温度也要风度的时尚搭配。

首先第一种我们可以看出是非常经典的个性先生的穿搭法。很简单,毕竟是春天那么大衣的外套当然也要与这个季节相呼应,墨绿色的外套绝对不会过时。里面的话一款时尚个性的格子或条纹的低领针织衫,如果想穿衬衣的话也OK下面所配的裤子的话一般都是和衣服相配对的颜色,不要过于的跳就好。

巴拉邦童装教你两种特别的时尚搭配 不一样的挑战不一样的自己

第二款的穿搭明显比第一种夸张好多,那是家里王子们的最爱。小小的领结是最突出的,里面的内衬带点绿是没问题的,因为里面是长款,如果不想看起来那么笨重的话外面穿件短款的针织衫或马甲也行,裤子选择暗色就好。整体感觉王子的气息扑面而来。

巴拉邦童装教你两种特别的时尚搭配 不一样的挑战不一样的自己

巴拉邦童装教你两种特别的时尚搭配,不一样的挑战不一样的自己,你get到了吗?

巴拉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