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欧恰恰童装 教你两款清新时尚假日系列的时尚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2月21日 10: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第一款时尚清新风

首先第一眼的感觉就“哇好淑女,好清纯,我也想要这种感觉”别着急,让我细细跟你分享一下。

欧恰恰童装告诉你关键一点,整身下来衣服一定要素不能太跳,偶尔来点的小点缀也要和衣服的颜色很搭。不能过于的刺眼。像这身衣服小模特穿在身上外套的选择是浅蓝,衣服下摆有点小蓬松的感觉这样会更加的淑女,裤子也是带有点紧身的纯白小脚裤,如果这时你配的是黑色小脚裤的话,那会很普通而且没有协调性。最后她配的鞋、包、发髻也都是颜色很淡的粉色。

第二款是时尚复古风

印花的短裙是亮点,上面配的衣服是带纽扣的小外套,这时候的裤子就不能穿肉色的喽,紧身的打底袜就ok了,鞋子,帽子也选黑色的就好了。

两款假日清新时尚的搭配感觉怎么样呢?有没有心动呢? Get到了吗?喜欢的话就来欧恰恰官网逛逛吧。

欧恰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