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百希力营养品提醒您:益生菌虽好但不能盲目补充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2月26日 09: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益生菌是一类食用后可以活着到达肠道、发挥作用的有益细菌。

有些配方奶中会添加益生菌用来促进婴儿肠道内的细菌平衡,抑制可以引起感染症状和炎症的「有害」菌类增长。

但综合目前的研究结果来看:

有比较强的证据证明益生菌能预防甚至治疗儿童感染性腹泻、抗生素相关性腹泻(ADD)。

对于肠易激综合征(IBS)、溃疡性结肠炎等疾病,益生菌可能有改善病情的作用。

至于宣传的可以缓解婴儿肠绞痛、增强免疫、重新平衡肠道菌群、治疗炎症性肠炎(IBD)、湿疹等作用,目前都没有足够的证据能证明。

总体来看,益生菌只有在预防和治疗儿童期感染性腹泻、预防抗生素相关性腹泻方面有着比较明显的效果。

健康的宝宝,是不需要长期服用益生菌的,宝宝的肠道在不断发育,良好的肠道能够自己调节菌群的平衡。

所以,当再有妈妈疑惑宝宝在日常生活中需不需要补充益生菌,答案就来这里找吧。但当宝宝出现腹泻等肠胃不适情况的时候,就需要益生菌的帮忙了。

百希力益生菌压片糖果,来自比利时的原装进口益生菌,百希力压片糖的加工是采用的比利时瓦萨利世界专利技术(微囊化益生菌包埋专利技术)产品;常温储存、耐氧化、防潮抗酸、保质期真正达两年、活菌到达肠道效果显著;对腹泻宝宝、肠炎宝宝、湿疹宝宝等有着很大的作用,成人一样适用。

常给体弱宝宝补充益生菌,保护宝宝肠道健康,营养吸收更好。

百希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