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7第25届京正北京展安蓓聪即将惊艳亮相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02日 09: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7年3月25-27日,第25届北京·孕婴童展品博览会即将于大家见面。在这里,我们可以了解更多母婴行业知识,与更多的母婴企业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或许在本次的展会中,我们经销商与企业可以更好的达成合作。今天,安蓓聪营养品与你相约本次展会,展位号E2B03!

2017第25届京正北京展安蓓聪即将惊艳亮相

安蓓聪婴幼儿营养品隶属于江西成康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综合性的生产厂家,有国内一流的生产线,有专业的研发团队,产品畅销国内各个省份。如果加入到这个大家庭中来,在母婴市场中就能够得到企业给予的支持,让你在母婴市场发展的更好。

2017第25届京正北京展安蓓聪即将惊艳亮相 2017第25届京正北京展安蓓聪即将惊艳亮相

安蓓聪主要产品有婴幼儿米粉、清清宝、葡萄糖、菊花晶、益生菌等。这些都是婴幼儿在成长过程中所需要的营养保健品,在市场中也是备受消费者的喜爱与信赖。如果你有意向了解安蓓聪相关产品,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给企业留言。企业看到留言后会与你取得联系,商洽加盟相关事项。当然,经销商朋友也可以关注本次展会,亲临E2B03展位,与企业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安蓓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