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比卡诺宽口径母乳实感奶嘴 最接近母亲亲自母乳的奶嘴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11日 13: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个宝宝出生以后都要备多几个的奶嘴在家里的。奶嘴属于消耗瓶,长期使用后会变硬,而越来越多的麻麻重视宝宝用品的消毒,消毒次数越多老化的速度也越快。所以麻麻们要为宝宝多备几个经常性的换换哦!

比卡诺宽口径母乳实感奶嘴 最接近母亲亲自母乳的奶嘴

比卡诺宽口径母乳实感奶嘴,最接近母亲亲自母乳的奶嘴,完全依据母亲哺乳形态而设计,同时配合婴儿口腔发育情形设计而成,使婴儿吸食自然舒适。可促进婴儿牙床发育独特透气式可防止吸入空气。十字孔型的奶嘴,可按婴儿吸允力度控制开口,确保奶嘴流量适合宝宝。

比卡诺宽口径母乳实感奶嘴 最接近母亲亲自母乳的奶嘴

比卡诺系列婴儿用品活泼可爱时时拥有一颗体贴,关怀宝宝的心给宝宝最贴心的照顾与呵护。比卡诺婴儿用品系列将以其系列化,专业化,精致的商品伴随宝宝度过幸福时光,是让宝宝开心妈妈安心的品牌。

比卡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