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德莱茜孕妇风衣外套:优雅的淑女造型 时尚又有范儿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11日 11: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款早春外套,风衣是比较好的选择,无论春季还是秋季都可以任意搭配,时尚美腻,干净利落的裁剪,简单却很能突显气质感出来,前襟做了特别的处理,设计感增强。德莱茜孕妇风衣外套简约的基础春款风衣,即使没有什么天修饰,但自带气场,既有优雅的淑女范儿,而且好很时尚的呢。

德莱茜孕妇风衣外套:优雅的淑女造型 时尚又有范儿

风衣外套是很多女性都喜欢的春季单品,穿在身上有气质还舒适。即使是不会搭配的妈咪,随意披上风衣外套也能在穿搭上加分,同时还能营造出淑女的形象。特别是在三月季节,身穿自带气场的风衣外套显的回头率爆棚。德莱茜孕妇风衣外套整体就是给人一种很优雅的感觉,穿着很显气质,配以小立领拉链大翻领设计,简单又时尚,不仅仅能够很自然的修饰身形,让孕妈妈的上身效果立体感强,附有可以调节的腰带,给孕肚里的胎儿足够的成长空间。

德莱茜孕妇风衣外套:优雅的淑女造型 时尚又有范儿

德莱茜孕妇风衣外套:优雅的淑女造型 时尚又有范儿

韩版风的德莱茜孕妇风衣外套在胸前例题拼接防风设计,抽绳设计适合产前产后妈咪穿着,并且袖袢可长可短,水滴金属拉链不仅仅有温度更有风度,让风衣的质感更加的体现的完美无遗。经典的卡其色风衣搭配牛仔是最容易也最常见的搭配,但是要穿出风衣的“精气神”,再配上黑色的打底衫,黑色的小皮鞋,不仅帅气更有玩酷街头的味道。

德萊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